close

媽媽瞎拼團這個群組....

是媽咪的一個閨蜜創立的.....由於當時 我剛懷孕, 對很多事情都不知所措, 也不懂....

閨蜜就拉了兩位媽媽, 一個是跟我孕期差不多, 早我一個月, 一個是2歲小孩的媽媽了.  由於我們三個人是一場"奇妙"的下午茶認識的. 

但卻不熟....可試試知道彼此的. 所以 早就認識了!

然後正式組成了"媽媽瞎拼團"2014年

一開始~大家互相分享孕期多難過...還互吐苦水~互罵肚中的寶寶  因為讓媽咪們如此的不舒服, 甚麼出生後再算帳之類的巴拉巴拉

互相打氣的話~雖然孕期初期很痛苦, 但是大家這樣一起~就會感覺 好像有人陪伴在身邊. 也就沒有那麼孤單了......縱使再怎麼難受

 

接下來 到了舒適期! 大家還約出來一起吃櫻桃鴨!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OS 天哪~~~怎麼有如此美味! 簡直要流淚融化了啦!

我很感謝閨蜜>>硬是想要拖我出來吃~ 也很感謝媽媽團的一名成員, 因為是他們家買的單.

他們家, 對我也是關心, 也把我當成自己人招呼((誰知道那些關心 事後想想全是恐怖的陷阱...........

那時心裡還很天真的想~有這樣和樂融融的一家人真的很棒!

也很開心 看到閨蜜跟"他們家"的老大"哥" 這麼恩愛. 小姑就是閨蜜的好朋友, 是我們媽媽團的成員, 婆婆爽朗愛交朋友

心裡想...這樣真好, 以後我們"兩家人" 就可以常常出來玩了

中間~一起參加婦幼展. 一起分享長庚醫生怎樣怎樣.....

 

後期, 我和那位媽媽的寶寶都太大隻啦! 常常分享 被醫生告誡寶寶太重囉!

還有一些日常的分享~我們的寶寶都很貪吃~是我們常常拿出來笑的玩笑話...

到了生產....閨蜜的婆婆, 還要哥哥  也是閨蜜的男友   半夜送蜂蜜水給我

 

雖然我那個時候 痛痛痛到苦不堪言.....痛到忘了自己是誰 痛到說不出話 不能思考

但我一聽到  心裡真是超級超級窩心! 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個家人  把未來媳婦的好朋友 也當成自己人在照顧

我更是感謝在心裡

當然小孩出來之後的混亂生活....也是幾乎3天2頭的大聊...

甚麼追奶阿....小孩多可愛 也多可惡.... 還有每天蓬頭垢面的像黃臉婆等等之類的笑話

大家自嘲笑一笑  生活就這樣過了...

 

所以 那個時候 媽媽瞎拼團這個群組 對我來說有著很深厚的感情~因為大家一起經歷人生最重要的階段

 

之後 我和那位媽媽住台北的 偶爾會約出來, 當然閨蜜也會一起. 因為是閨蜜的小姑

寶寶漂浮團  親子餐廳  寶寶爬行賽等等之類的......

也會分享最近大家買了甚麼好物

媽媽團就這樣 一直維持下去. 媽媽團中途也有加入新成員, 跟著我們一起聊  一起分享  

 

一直到

閨蜜的婆婆開始本性全露......

專制, 要全家人都得聽從婆婆. 當然 本來就是一家人的他們老早就習慣了 縱使有不爽   也不敢表態

但我的閨蜜不是這種隨便被牽著走的人, 慢慢的變的不聽 不講理的指令, 雖然對於長輩的尊重以及該做的 還是都有到位

可是那位婆婆....她認為  應該是 她說甚麼 就要做甚麼  不要有第二句話

 

漸漸的....開始有裂縫

通常一件小事 往往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之後再也回不去.....

甚麼侮辱人的謾罵, 不是事實的黑白指責! 甚至連我 因為是閨蜜的要好朋友 都被牽連進去

連我本人也被遭受不是事實的指責~

總總目地都是衝著我的瑰蜜而來, 她要的 就是把閨蜜身邊的人都趕跑 然後臣服 那位我曾經認為很爽朗 讓我感謝在心的婆婆!

我只能說  婆婆! 你實在太天真! 只有你看不出來  你已經只剩你們一家人了....你身邊的朋友  全都不見了! 全都嚇跑了!

閨蜜被婆婆遭受汙名指控 還有攻擊家人等.......回到自己的娘家

接著為了躲避婆婆, 退出所有關連性群組, 媽媽瞎拼團  閨蜜是第一個退出

大家心裡難免有疙瘩....可是想說  還是得照平常一樣

 

所以媽媽瞎拼團 還是依舊有時聊聊  分享好物等....

但是...確實頻率已經不像從前了.....

 

然後一直到另一個媽媽也無預警退出群組, 只因為不想要讓閨蜜從我這裡得知他們那一家的任何狀況

所以把我的FB也封鎖! 其實我很想說  人家躲你們都來不及, 就算知道你們的消息, 那又如何呢?

 

就這樣媽媽團群組..一個一個瓦解. 

起初  真的很難釋懷....也覺得很感傷....

感傷是當初媽媽團這麼的親密, 如今說分離就分離. 

也很心疼閨蜜被這樣的對待.....

 

可能時間會治癒一切....未來媽媽團如何 也還不知道...反正此時此刻 還是在. 

很想好好維持, 很想像以前一樣東聊西聊. 

希望閨蜜的風風雨雨順利過關~然後 我們可以回的去從前, 那樣沒有忌諱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