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瓶子2Y5M

某一天 爸爸在幫小瓶子洗澡時~ 一如往常的說 等下我們要回姥姥家哦

小瓶子就接 不要回姥姥家, 要住爸爸媽媽家<用著童言童語不標準的發音>

爸爸聽到就說, 祐熙再等忍耐一下! 爸爸會把祐熙接回來, 我們每天都可以住一起  好嗎

小瓶子就抱了爸爸

 

聽完阿全的敘述  當下的心情好複雜........

曾經想過小瓶子 3Y之前還可以請育嬰假丫~~也打定主意 若是還沒懷孕, 就請六個月 全心陪伴小瓶子....

但是馬上會面臨現實的問題 年終/分紅可能也沒有了.........

錢可以存沒錯, 但就會打亂我們好多的計畫........阿全建議可以等婆婆開刀的傷口復原了 就接回來住~我們依然上班  晚上再從板橋帶回家

陪他成長 不一定要當全職保母

 

到底......為什麼當初要堅持小孩出生就給媽媽帶  然後我繼續上班呢?

一開始分離的時候  我就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自己的小孩本該就自己帶不是嗎? 小孩的成長只有那一下下.....依賴著父母~待在我們身邊也就那幾年了.....

 

剛剛看到FB有人分享一個日本小女孩要準備一個人上小學,而媽媽心裡很不捨又要叫小朋友"要堅強! 你一定可以的! 沒問題!"

那種明知道要放手, 但又捨不得的心情.....

當小女孩慢慢的走往學校的路上, 開心的跑了起來........ 就是意味著小孩慢慢長大了, 已經慢慢可以離開父母的羽翼, 自己飛翔

就開始了 剛出生~會翻身~剛學會走路~第一次慶祝週歲生日的跑馬燈..........................

這真的是我的心情....

IMG_57821Y1M

我想珍惜每一次跟小瓶子相處的時刻! 我想好好傭有現在依賴我的你...

IMG_81491Y5M

等到你有一天飛翔的時候,我們會站在你身後, 然後微笑的看著你 走往自己的人生

永遠在你身後 做你的後盾,你溫暖的避風港

IMG_3095.JPG

還是那一句....謝謝你來當我的小孩

我會用生命來愛你

P1140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