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小瓶子在外面過夜~真的緊張又忐忑!!

現在臭皮蛋已經很會認人了! 

每回從姥姥家帶回來~當天晚上睡覺時都會哭的聲嘶力竭!

因為....臭皮蛋想要姥姥哄睡啦! 哼~ 懷胎10個月~居然不想給媽咪哄睡....真的很桑心....

 

星期六(5/9)早上從桃園出發

姥姥護送小瓶子上車給我們~

一開始 小瓶子還跟我一起唱歌!

<<小瓶子會跟我們一起唱歌喔!>> 唱悠悠悠~~小瓶子就會跟著唱! 真的好好玩~~~

怎麼會有3個月的小嬰兒會跟著哼歌哩!

開車越來家越遠~小瓶子的臉色越來越凝重.....好像是不開心離開老老家

接著....當然就開始號啕大哭啦! 也是因為想睡覺的關係~

最後哭到累得睡著了

IMG_0139  

有這麼委屈嘛!!!!小瓶子~~~~我才是你的親娘耶!><

睡醒之後~我們也到了台中了~

跟秋秋見面吃飯~

IMG_0141  

IMG_0153  

然後到秋秋家坐一下~被秋姐玩了一下

心情好像有比較鬆哦!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 很想睡覺覺

畢竟很少帶小瓶子出遠門麻~在家當然沒事就是睡覺~哭哭~跟喝ㄋㄟㄋㄟ囉!

到了婚禮會場~小瓶子似乎很不能適應! 我一直把他抱出去~

主持人的聲音~會場的歡鬧聲~對小瓶子來說都太刺激了! 

害我覺得有點點心疼....明明很累很想睡....確被不安的情緒跟吵鬧的環境弄得無法睡

當然....一整個宴席~也是全程抱著小瓶子~要走的時後~小瓶子放在推車裡

還是很不安的死命盯著我~好像很怕我把他丟下!>>>>小寶貝...媽咪一輩子都不會丟下你

IMG_0154  

瓶子把鼻的朋友~日本人 TOMO 桑~ 

TOMO嗓跟他老婆真的好可愛! 因為初次到台灣的婚禮~覺得很新奇! 一直到處找人敬酒~~哈哈

真是可愛的日本朋友

IMG_0155  

從沒覺得婚禮的晚宴這麼晚...其實也不晚! 才9點多~正常時間

可能一直擔心小瓶子! 所以一直問瓶子比拔 結束了沒? 我們先上去休息了~

回到房間~小瓶子似乎覺得很自在耶!!

IMG_0158  

會跟著媽咪笑~跟著媽咪唱悠悠悠~~~~

還發現一點! 小瓶子喜歡花花!!!!哈哈

IMG_0175  

IMG_0178  

IMG_0182  

IMG_0179  

喔~對了!

這束美麗的花花~是瓶子把鼻送我給我得唷 

因為這周是母親節~我第一次過母親節耶!!! 我也升格母親了~~

所以瓶子把鼻托秋秋代訂一束花~就在我們回秋秋家休息時~瓶子把鼻把花獻給我

當時~我還說 ㄟ~你不要亂拿人家的花呢! 哈哈哈

瓶子把鼻才說~這我的! 這是我訂的~哈! 想到這裡都覺得甜甜的捏~~~^^

希望小瓶子以後也會成為這麼貼心的好男生!

IMG_0189  

晚上~我們匆匆的洗好澡~幫小瓶子ˇ洗澡! 餵奶~哄睡覺~

最後我們都精疲力盡了!!! 

小瓶子當晚不知道怎麼了~~~味口特別好!!!><

2~3小時就哭哭了!要喝ㄋㄟㄋㄟ~

瓶子把鼻還抱著小瓶子睡覺! 當然......馬咪我也沒睡好= =

難得過了8~9H胸部也不漲~奶也擠不多.......

小瓶子第一次睡在我們中間~我們都很緊張.....

小皮蛋一早醒來  看到身邊有我們~似乎心情非常好呢!!!

一直對著我們笑~好可愛~

IMG_0211  

瓶子把鼻特地找了一間用餐環境很優閒的餐廳~要帶我過母親節~

可能是天氣太熱! 早上又沒吃東西 又擠奶  沒睡好...精神狀況很差~還對把瓶子鼻發脾氣

幸好把鼻很體諒我~還一直關心我的狀況~要服務生上菜快一點~讓我可以吃東西好好休息

IMG_0215  

我們在台中秋紅谷~小水舞餐廳! 

真的是蠻推薦

用餐環境很好~而且菜色也不錯~

IMG_0240  

像這種大椅子的座位是雙人座...如果今天沒帶小皮蛋~我們應該會被安排在這吧!

IMG_0241  

瓶子把鼻一直對這邊讚賞不已

說很像在大自然裡面的餐廳用餐~~~

因為餐廳就在秋紅谷大草皮底下蓋一間

IMG_0228  

IMG_0227  

IMG_0234  

IMG_0219  

喜歡台中除了台中人很熱情~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台中地大物廣~餐廳也大!!!!! 食物也大!!!!!!

真是~~我愛台中呀~~~~~

IMG_0250  

看來小皮蛋真的很喜歡花花呢~

IMG_0248  

小皮蛋玩累了~睡著了

IMG_0259  

IMG_0264  

好喜歡小瓶子這樣依偎著我的感覺^^

有時候很希望你快點長大~有時後又希望你永遠像小嬰兒一樣這麼可愛天真~

賴著我們身邊~

接下來就是巴鼻跟媽咪的獨處時間囉!!!

IMG_0296  

把鼻好久沒幫媽咪拍照了~~~

接下來就是媽咪的寫真集! 哈哈哈!  看來把鼻的拍照功力還是沒退步.....但還可以再更好!

IMG_0271  

IMG_0270  

IMG_0275  

IMG_0273  

到是媽咪很久沒拍照....動作都有點不自然~表情也不自然! 顯的生分了

好懷念以前看到鏡頭 就可以隨意擺出好看姿勢哦......................................

P1130212  

P1130223  

媽咪...會漸漸變回以前的美麗的><

 

這次的台中過夜之旅~給了我們很美好的回憶哦!

下一次>>7月

還有一個高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