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從桃園帶回土城~小瓶子又是哭的相當~~~淒厲啦!

我的小寶貝呀.....每次你哭的這麼悽慘~媽咪都很擔心你的喉嚨會受傷呢!

不要再哭哭了好嘛! 姥姥很愛你~把鼻跟馬咪更愛你呢><

但是每回哭累了~睡著了~就又會把姥姥忘了  哈!

可是這煎熬的過程大概要30分鐘....ㄜ................

IMG_0364  

 

這禮拜六跟靠B&小華去外面ˋ吃飯

小瓶子越來越懂事~就越來越無法自己坐推車上啦! 只要一上推車

立馬癟嘴!~~~然後死盯著我不放~好像很怕很怕 會被我拋棄一樣~~

 

幸好 小瓶子現在做的很穩~我也早已練就一邊抱小孩一邊吃飯的本領

不然媽咪都要餓死啦!><

IMG_0366     

IMG_0368  

 

由於小瓶子真的太愛我們~~~~無時無刻都要黏著我們呢!

就連吃飯...也無法好好吃飯~

就乾脆把他放在旁邊跟我們一起坐著吧! ^^  哈哈

結果~~~坐的超好耶!

IMG_0380  

坐在把鼻旁邊顯的更小隻~~超可愛愛愛愛愛的 

 

IMG_0388  

一起看電視的父子~~~這畫面好溫馨.....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覺得好感動哦

IMG_0393  

 

最近小瓶子一直狂流口水~~又一直狂吃手指~

大拇哥~二姆弟~吃不夠~有時後還會表演吃拳頭!!

IMG_0370  

IMG_0375  

 

我就在想...該不會是要長牙牙了巴= =

這位神童~

1個多月會咿咿呀呀~

3個月會翻身~

3個月不滿四個月可以坐著

進度超前的他~4個月開始長牙  好像也不太奇怪ˋ哦

 

一翻開小瓶瓶的嘴嘴看~下面兩排的牙齦有白白的耶....

有新牙在蠢蠢欲動了~

把鼻也有看~也說要長牙了~

 

把鼻對著小瓶子說~: 你要長牙了耶~你長大了~~~~

聽到這句話~心裡面有種莫名的小失落...

小瓶子要長大了~

小寶貝~你還這麼小~這麼可愛~馬咪捨不得你長大~慢一點點好嗎~馬咪想要抱你久一點

IMG_0351  

IMG_0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